掃到颱風尾! 400萬賓士車主嗆記者「關你什麼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哦!干我什麼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五福橋2日發生一起價值400萬賓士轎車衝撞機車意外,賓士車把整台機車撞向路邊人行道外,造成騎士2人受傷,自己的車子也衝撞愛河護欄,差點掉進愛河當中,還好被路樹給擋了下來,轎車駕駛沒有受傷,車禍現場一名疑似轎車車主對前來採訪的記者嗆聲「關你什麼事」!

蘇拉颱風來襲,高雄市也下起雨來,雨天開車可要小心路滑,從五福橋上往河邊護欄看,一部轎車就卡在上頭,就差不到10公尺距離,車子可能掉進愛河中。趨前一看,這才發現相當幸運,車頭整個被樹擋住,才沒衝進愛河當中。

不過,賓士車頭凹陷變形,引擎蓋整個彎曲,引擎零件與碎片散落到5公尺外地方,車子內的安全氣囊也彈開,可見衝撞力道相當大,這個景象也讓路人圍觀,紛紛拿出相機來拍照。

記者向前來處理的員警求證,這起車禍發生在中午左右,倒在地上的機車原本在停紅燈,卻遭到肇事轎車衝撞,機車騎士及後載乘客兩人受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在車禍現場有一名男子神情相當緊張,也在拖吊車旁一直關心參與拖吊工作,就怕傷了車,畢竟這台賓士車才剛買一個月多,價值少說也有400多萬元,頻頻叮嚀拖吊人員小心點,記者上前跟他詢問肇事發生的原因,他先是否認自己是車主,隨後就當場嗆記者「關你什麼事」!

根據警方表示,肇事車主自稱煞不住,但是警方不太相信供詞,初步排除酒駕,還要再釐清肇事原因;不過,看看卡在愛河護欄的這部車,真的也讓人慶幸命大,否則這衝下去,就一秒鐘生死一瞬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