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正妹女友作陪 馬刺帕克抽空看奧運游泳賽

點評:其實帕克的眼鏡仔造型還挺逗趣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法國男籃主將帕克(Tony Parker)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在今年實現打入奧運會的夢想。面對這運動員的最高殿堂,帕克也不忘帶著心愛女友一同前往。並利用比賽空檔,帶著女友一同觀看奧運游泳賽,可說是場邊另一個關注焦點。

▲法國男籃主將帕克超貼心,奧運空檔不忘陪女友看比賽。(圖/翻攝自terezowens.com)

日前才因為捲入夜店糾紛,導致眼部受傷,需要帶上「護目鏡」才能打奧運。帕克為了球員生涯的首次奧運會,依舊是咬牙苦撐,雖然首戰就碰上強敵美國落敗,但隨後在1日就擊敗好友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領軍的阿根廷,順利在本屆倫敦奧運開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當初正是因為「護花」女友而意外在夜店受傷的帕克,雖然遭到外界質疑「眼鏡仔」造型,影響了他的場上表現,投籃、傳球視野都受到阻礙,不過帕克在對上阿根廷的決勝期,個人連拿8分並傳出關鍵助攻,似乎也在向外界宣示,自己的眼傷一切OK。

▲帶上護目鏡的帕克,模樣十分逗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場拿下護目鏡,恢復平常模樣的帕克,顯然還是比較令人習慣,他與女友在場邊恩愛觀賞游泳項目的模樣,也成為現場觀眾與媒體的焦點所在。

帕克與法國男籃2日將迎戰歐洲傳統強權立陶宛,只要拿下這場關鍵戰役,法國幾乎就能篤定進入複賽的8強名單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