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羅林斯雙響砲 國民連吞2敗

點評:羅林斯雙享砲太威了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系列賽對上費城費城人,國民隊先發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抵擋不住費城人3發全壘打炮火攻勢,其中費城人羅林斯(Jimmy Rollins)更是單場雙響砲,終場費城人以3比2,讓國民隊連吞2敗。

國民隊在一開賽,讓費城人掛鴨蛋,自己則是在1局下展開攻勢,趁著費城人三壘手法蘭德森(Kevin Frandsen)處理滾地球失誤,搭配哈波(Bryce Harper)和拉洛奇(Adam LaRoche)的安打,率先攻下2分。但國民隊無法開心太久,費城人先發投手渥利(Vance Worley)再也沒有給國民隊得分機會。

▲羅林斯單場雙響砲助球隊拿下2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國民隊先發投手傑克森,在3局上面對費城人打者,2出局差1人可結束這個半局,卻被打者羅林斯相中一顆好球,毫不客氣敲出陽春全壘打。接著羅林斯不打算放過傑克森,5局上半再度開轟,單場演出雙響砲。

剛交易到費城人的施爾侯茲(Nate Schierholz)也敲出陽春砲,2人接連上演砲彈攻勢,助球隊將比數逆轉超前國民隊,領先1分。施爾侯茲說,「那太令人興奮了。這整個團隊是非常棒的一支隊伍,每個人都歡迎我,讓我感覺好像回家一樣,我能到這裡來,實在是太好了。」

費城人先發投手渥利,主投7局,在1局下丟2分後,隨即回穩不再失分。渥利表示,「施爾侯茲給我們適時的火力,我們相信他,而我們也不用去做任何事情,他站在打擊區就會不斷地給我們支援。」

國民隊先發投手傑克森,吞下本季第7敗時說,「我在我的區域受到了傷害,我背負了一些罪名,有數次我覺得我的狀況是好的,但是3支全壘打,我想他們是真的準備好要轟出去了。」

關鍵字: MLB羅林斯國民華盛頓費城費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