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5局失7分又逃敗 遊騎兵戲劇性逆轉

點評:待在遊騎兵好幸福啊~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有強力遊騎兵打線做後盾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2日先發對上洛杉磯天使再度「一局爆」,只先發5局就掉了7分;不過隊友也再一次用火力掩護他,上演驚奇逆轉秀,不但逼和天使打進延長,10局上天使攻下3分勝券在握時,遊騎兵10局下又反咬4分,由安德魯斯(Elvis Andrus)擊出安打,以11比10向天使說再見。

7月開始似乎陷入不小低潮的達比修,8月第一場比賽就銜命上陣;前兩局投得好好的,讓天使打線6上6下,但3局上一局爆的老毛病再犯,一出局後連續投出兩次保送,接著杭特(Torii Hunter)的內野滾地球一次送回兩分,普侯斯 (Albert Pujols)又不客氣地補上1發兩分砲。

雖然教練趕緊叫了暫停,上投手丘安撫達比修,但達比修又連續投出兩次保送,再被卡拉斯波(Alberto Callaspo)二壘安打重拳伺候,單局狂失6分。達比修這場比賽只投5局,失7分作收,防禦率飆升到4.3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3局上被狂攻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遊騎兵打線的價值這時便展現出來,現是在5局下一舉灌進4分,追到5比7,8、9兩局又各再攻下1分把比數扳平,達比修再一次逃過敗戰。

展現十足韌性的遊騎兵在延長賽又演出大驚奇。10局上後援投手納森(Joe Nathan)被艾內塔(Chris Iannetta)和普侯斯擊出兩支全壘打失掉3分,原以為大勢已去,沒想到下個半局克魯茲(Nelson Cruz)先是回敬一發陽春砲,接著失誤、保送加安打,一下子就擠成滿壘。

遊騎兵的重砲菜鳥摩爾蘭(Mitch Moreland)不負眾望擊出安打追平比數,1出局後安德魯斯再接再厲,掃出左外野的再見安打,戲劇性地在8月第一場比賽順利拿下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