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的詛咒? 首相看奧運都輸 網友怒譙「掃把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點無辜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奧運的地主國英國1日才破「金荒」,拿到2枚金牌;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David Cameron)在奧運期間也沒閒著,百忙之中抽空到賽場為本國運動員加油。只是,卡梅倫的運氣似乎不太好,看什麼輸什麼,「帶賽」功力十足,英國網友紛紛怒譙卡梅倫是掃帚星。

▼卡梅倫看到英國運動員表現不佳,沮喪地捂住臉。(圖/擷取自廣州日報)

當地時間30日下午舉行的雙人十米跳台決賽,原本有跳水天才之稱的戴利(Thomas Daley)可望奪金,結果第四輪卻出現大失誤,最後名列第四無緣奪牌,冠軍被中國組合曹緣、張雁全輕鬆摘走。當時,卡梅倫在看台上專心看完了整場比賽,比賽結果讓他沮喪的掩住臉。

英國媒體更挖出過去卡梅倫現場觀看英國體育比賽全敗的尷尬記錄,用「卡梅倫的詛咒」來調侃首相。

▼卡梅倫好像被衰神上身,看過的比賽都輸了,讓英國網友忍不住拜託他「別再看任何一場比賽了!」(圖/擷取自廣州日報)

奧運首日男子公路自行車賽,英國隊高手如雲,有環法總冠軍維金斯(Bradley Wiggins)、環法總亞軍弗羅梅(Chris Froome)、環法賽冠軍次數最多的卡文迪什(Mark Cavendish) 這枚金牌對英國而言可說是志在必得,卡梅倫也興致勃勃趕到現場,準備見證英國的奧運首金,結果最好成績只有第92名,卡梅倫只能灰頭土臉地離開。

要調侃首相,這樣還不夠,英國媒體更挖出了更早資料,從剛結束的溫網名將穆雷(Andy Murray)冠軍戰落敗、到2007年的橄欖球世界盃,通通把帳算在親赴現場的他;讓網友氣呼呼的說,卡梅倫,請你不要再去現場看比賽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滿被判失格!韓媒:羽球放水事件都是大陸隊害的!

倫敦奧運/第5日大陸再添4金 焦劉洋200米蝶泳稱冠

倫敦奧運/詹姆斯邀共進晚餐 美女泳將打槍:我有宵禁

倫敦奧運/跳水美女何姿 曾因怕水嚇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