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戴維斯參賽找樂趣 Kobe親自教導「巨星哨」

點評:布萊恩真是不藏私!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夢幻十隊小老弟戴維斯(Anthony Davis)1日在與突尼西亞的比賽中,繳出了12分、3籃板外加1阻攻的奧運代表作,且投籃命中率還是完美的百分之百。

對於狀元郎的好表現,美國隊其他老大哥也不吝嗇給予讚美,「他真的很棒,他現在像是一個職業球員了。」同樣是狀元出身的詹姆斯,在2日也給了戴維斯很高的評價。

聯盟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表示,「他是那種非凡的球員,未來十年有機會成為那種可以改變整支球隊的人。」

▼戴維斯(右後)與夢十隊老大哥相處融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戴維斯本人也表示自己在奧運中找到了樂趣,「我不知道這會帶給我那麼多樂趣,大家都對我很好,讓我感覺自己就像是球隊的一部分,也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老將,除非他們不想理我,我才會覺得自己像是個菜鳥。」

此外,戴維斯也透露,當自己與布萊恩(Kobe Bryant)分隊對抗時,老大哥也不吝嗇教導他一些小動作,「Kobe說,『當你們面對我時,你們別想得到哨音,不過當你們只是輕輕碰到我一下,他們就會吹犯規,所以不要碰我!』,這就是巨星哨吧!」戴維斯笑著表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