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國彭政閔 史溫尼怒捶門本季報銷

點評:保護變電箱還要保護休息室的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近兩年可謂多事之秋,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昨天(1日)告訴媒體他的子弟兵史溫尼(Ryan Sweeney),因為在比賽途中怒捶休息室的門,導致手指受傷,本季可能就此報銷。

▲史溫尼因為怒捶門得付出代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在台灣時間7月31日的比賽中,以7比3擊敗來訪的底特律老虎,地主球隊全場一共敲出10支安打,先發9人中惟獨史溫尼在打擊上沒有任何建樹,繳出4打數0安打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溫尼8局下最後一次上場時,擊出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後,回到休息室便怒捶場邊的門洩憤,導致手指關節骨折,不只最後一局無法上場守備,現在連整個球季都有可能報銷。

對此,總教練「大情人」瓦倫泰遺憾地表示,他不會同情史溫尼如此衝動的行為,「男孩永遠是男孩。他得為他做的事情付出代價。」史溫尼則說道比賽結束後,他心情很糟糕,並且為自己不良的示範向隊友以及紅襪球迷道歉。

關鍵字: 彭政閔史溫尼瓦倫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