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堅持要吃武陵農場員工餐 20名旅客就是不下山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全第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蘇拉颱風還沒登陸,就已對台灣各地帶來大風大雨,且其影響還在逐漸增大中,中部以北山區雨量更估計會超過1500毫米,不過在台中武陵農場卻有20名旅客,堅持要與員工一起吃員工餐,不願下山。對此,武陵農場表示,仍會繼續勸導旅客下山。


▲颱風來襲,武陵農場旅客冒雨不下山。

蘇拉颱風造成梨山地區的聯外道路多處坍方落石,趁著1日雨勢緩和,聯外道路終於搶通,農場隨即請20名旅客下山,但遭到拒絕。農場表示,早在蘇拉颱風成形時,就已一一致電訂房民眾不要上山,但這20人遊客仍在7月30日從台北、台中如期上山。

20名旅客中共有18名大人、2名小孩,他們上山後因為遇到瞬間大雨以及坍方落石等狀況,故決定留在農場內,但1日道路搶通後,20人堅持要與員工一起吃農場的員工餐,不願下山。

武陵農場表示,將會在道路無虞的前提下,繼續勸導旅客下車。除了武陵農場外,福壽山農場也有8名遊客尚未下山。蘇拉颱風晚間8時左右的中心位置在宜蘭的東南方約160公里之海面上,7級風暴風半徑22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80公里。由於蘇拉颱風已經逐漸進入台灣中部以北的陸地,加上行進速度緩慢,各地的雨量都紛紛上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