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捷龍山寺站落軌者 30歲女右小腿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落軌的原因是?


▲龍山寺站傳出落軌意外,捷運站務人員立即通報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夜不安寧!台北捷運在8月1日晚間約7點半左右傳出人員落軌意外,地點發生在龍山寺站。消防局證實,落軌者是30歲女性,僅右小腿受傷。

當時正再搭乘捷運板南線往永寧方向的黃小姐表示,她看到捷運月台上跑馬燈顯示龍山寺站傳出落軌意外,從龍山寺、西門、台北車站,到善導寺站,這四個站之間往永寧方向單向通車。

▼龍山寺站落軌者被證實為30歲女性,僅右小腿輕傷。
就在意外傳出不久,許多網友紛紛在臉書上通報訊息,有人貼出站務人員拿麥克筆在緊急公告上事故原因欄位中寫出:「龍山寺站人員入侵」證實此消息。有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上留言表示,自己被困在西門站等車;也有人疑似現場目擊,留言表示「不是被捲入車底嗎?」

北市消防局表示,約在晚間7時23分接獲報案,指龍山寺站內傳出有人落軌,隨即派出12人、2消防車、2救護車前往搶救,傷者是30歲女性,慶幸只有右小腿受傷,已送台大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