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水遺體火化 宋楚瑜暴瘦10多公斤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萬水姐姐一路好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送夫人陳萬水最後一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7月27日因病去世,1日下午依照陳萬水遺願在第二殯儀館低調火化,沒有公祭儀式。而夫人過世後首次露面的宋楚瑜,因悲傷過度,身形明顯消瘦,他戴著墨鏡,神情哀淒,沒有公開發言,眼光似乎一直跟著愛妻,要陪著她到最後,子女宋鎮遠、宋鎮邁跟在靈前,也紅了眼眶。

陳萬水往生後,宋楚瑜首次露面,墨鏡下的他雙頰明顯凹陷,身形也瘦了一大圈,滿臉憔悴,他不發一語,悲痛全寫在臉上,走在前頭的是女兒宋鎮邁,同樣戴著墨鏡,在送別母親的短短幾步路,還是忍不住掩面痛哭,兒子宋鎮遠也跟在身邊,陪母親最後一程。

▲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火化,女兒宋鎮邁戴著墨鏡遮掩哭過的憔悴面容。

許多萬水姐姐生前的親友得知「萬水姐姐」遺體將火化後,都特地主動前來致意,包括內政部長李鴻源兄弟、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前司法院長賴英照、前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前考試院副院長吳容明及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等上百名親友,不少人都難過地眼眶泛紅,與陳萬水感情深厚的議員黃珊珊,更當眾痛哭失聲,萬水姐姐的最後一程,

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表示,萬水姐姐遺體已火化,請支持者放下懸念,永遠懷念她。他說,陳萬水遺體火化後會厝在自家,目前尚未決定地點安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