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加盟太陽成重建核心 強森:我將重生!

點評:強森是絕對有條件的,希望他真的能重生!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鳳凰城太陽隊在日前羅培茲(Robin Lopez)交易案中,從灰狼得到搖擺人強森(Wesley Johnson)。對於前兩年在灰狼,從原本的備受看好,到現在的另人失望,強森也在1日正式加盟太陽的記者會中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在太陽「重生」了。

在2010年首輪第4順位被灰狼選入的強森,在大學時期就曾入選NCAA全美第一隊,勁爆的體能在未進入聯盟前就備受期待。不過強森在灰狼兩年打了127場的先發,只繳出平均7.7分、1.4助攻和2.9籃板的成績。

而在這次羅培茲的交易案中,強森也將轉戰進入「後奈許(Steve Nash)」時代的太陽,成為球隊的重建核心之一。「這邊將提供我更多的機會,我將要重新開始,就像讓自己重生一樣!」強森表示。

▼強森期盼能在太陽重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學時期,強森原本就讀於愛荷華州立大學,雖然他的表現不錯卻未受到太多注目,在2008年轉往雪城大學後,強森馬上成為NCAA最受關注的球員之一,並且最後入選全美第一隊,聲勢扶搖直上。

對於這次加盟太陽,強森也表示希望太陽會成為他的第二個「雪城大學」,給予他重生的機會。「一切將是新鮮的,而歷史也將重新再上演一次。」強森表示。

不過強森來到太陽並不會太孤單,因為他在灰狼時期的隊友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也在日前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太陽,而強森也開玩笑的向畢斯利表示,兩人都無法擺脫對方。

「強森是個年輕的新興球員,就像你我過去所看到的。他持續在成長中,這也讓我們感到相當興奮,我們也會證明球隊將可以提供他一個環境讓他繼續成長。」太陽總管布蘭克斯(Lance Blanks)表示。

關鍵字: 太陽強森畢斯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