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龍千玉痛失愛女 聲明稿認「公開的秘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龍千玉上月30日51歲生日當天,卻傳出29歲愛女曹春齡自殺身亡的消息。龍千玉平常對私生活很低調,外界幾乎不知道她有女兒,對事件傳出後她也一直沒有對外現身。1日龍千玉發表公開信,並以「公開的秘密」稱呼曾結婚生子一事,並期盼外界留給家人空間。

▲龍千玉痛失愛女。(圖/東森新聞)

1日龍千玉以親筆簽名向媒體發出公開信,她在信中說:「繼摯愛的父親離世,這兩天,因女兒一事又是一大打擊,沉痛傷心,一時無法面對。造成不便,望媒體朋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曾與曹西平三哥曹南平結婚生子一事,龍千玉表示:「每個人都有過去,那一段『公開的秘密』,只希望能盡力去保護它…。」並期盼能留給家人寧靜的空間。龍千玉也表示為尊重女兒遺願,將不會公開舉行告別式。唱片公司也表示,公開信盡力說明大家關心的事件了,希望留給龍千玉平靜。

龍千玉30日度過51歲生日,卻傳出愛女曹春齡自殺的消息。曹春齡死亡前一周和男友分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活著也不會有希望」,未料她竟被人發現倒在租屋內的浴室門口,結束29歲生命。

過去曾跟鄭進一傳過緋聞的龍千玉,感情世界向來很神祕,據傳曹春齡是她與藝人曹西平三哥曹南平所生的女兒,兩人曾有過一段婚姻,生下1子1女,不過後來離婚。

▲龍千玉公開信全文。(圖/豪記唱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