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奇蹟姐」被捲車底拖行5公尺 身上僅擦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吉人自有天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一女子日前騎單車遭一輛闖黃燈的轎車撞倒,被連人帶車捲進車底、拖行5公尺後,腳踏車已經面目全非,而她只受了點皮外傷,友稱她為「奇蹟姐」。

▲「奇蹟姐」行駛腳踏車遭捲車底,幸而只有輕微擦傷。(圖/取自新華網)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溫州大廈路口的左轉車道上,交通號誌及將轉紅,這時一輛紅色小轎車闖黃燈開進路口,右側有一名女子騎著黑色自行車,正從非機動車道左拐進路口,接著紅色轎車直接在路口撞上騎車女子。女子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轎車的右前輪和右後輪,先後碾過了自行車,而倒地的女子,則一直被車頭推著往前移,至少被拖行了近5公尺,幸而路人緊急報警送醫,她身體只受一點皮肉傷,經過包紮處理後就出院。

路口監視器紀錄下整個過程,影片被放上網路後,引起網友的注意,有網友說,「整個人都捲進車底了,遭如此輾壓拖行,問題也不大,堪稱『奇蹟姐』。」還有網友認為,應該是腳踏車起了緩衝和阻擋作用 ,無形中保護被撞的主人,更有人分析,可能這輛車底盤也比較低,只把人推著往前而沒壓到車輪下;之前溫州也出過一個「體操哥」,摩托車幾乎撞散了,他卻凌空翻騰360度,雙腳平穩著地,毫髮無傷。 

交警表示,她確實幸運,「要知道,她那輛被撞的腳踏車,已經被輾壓得面目全非」。據當地交通單位表示,目前肇事者及車輛已被暫扣 ,事故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