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五月天怪獸「脫褲」 嫌尺寸不對

文/愛史妮

五月天1日為他們即將開始的《無限創造DNA》展些開序幕。怪獸當場把自己的人型模特兒「脫褲」,還搞笑的略帶生氣的說:「這裡面不像啊!」。「練肖話」的功力讓原本在颱風天出門的記者們不但沒有抱怨,還笑到不行!

▲怪獸介紹在《DNA》演唱會中使用的鏡面吉他,卻很害怕心愛的吉他懸吊著會掉下來。(圖/ETtoday)

今日愛史妮看風大雨大,打了電話問問看記者會有沒有取消。結果電話那端傳來,「風雨無阻,五月天和你同在」。好吧~既然五月天這麼有誠意,當然要來捧捧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介紹在《諾亞方舟》演唱會中的開場服。(記者張一中/攝)

沒想到五月天不只是站站台,還親切的帶著媒體導覽場館,怪獸也興奮的介紹自己在《諾亞方舟》演唱會上的服裝。但說著說著,怪獸突然把人型模特兒的衣服剝掉,然後說:「我很怕熱啊!」甚至將模特兒「脫褲」解開褲頭後,還嫌「尺寸」不對,直喊:「裡面怎麼不像啊!」卻遭到瑪莎吐槽:「我覺得『裡面』是最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