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性愛見效!澤尻英龍華奪回女王頭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過去闖出不少負面新聞,她更因臭臉以及耍大牌被選為「最討厭女星」!不過她新片《惡女羅曼死》堪稱叫好又叫座,先前導演蜷川實花來台宣傳電影時,就曾誇澤尻英龍華有拍「露點性愛」的覺悟,這回她因該片更被日影迷選為「藝能界女王」,堪稱沒白白犧牲。

▲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史》有不少情慾演出。(圖/絕色國際)

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死》中演出一個全身上下都是整形的當紅女星,導演蜷川實花日前來台宣傳電影時更對片中「莉莉子」的選角直說「這個角色一定得有壓倒性的美貌、相對程度上的演技以及得有對大量性愛場面的犧牲準備與覺悟。」用以上三點讚澤尻英龍華最適合該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蜷川實花讚澤尻有拍露點性愛戲的覺悟。(圖/絕色國際)

而澤尻英龍華在電影中的精湛演出更讓她備受肯定,先前還被日本影迷票選為「藝能界女王」!這回在片中一脫不僅讓她名聲止跌回升,不少看過電影的網友就力挺「沒白露了!」《惡女羅曼死》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

▼《惡女羅曼死》預告。(影/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澤尻英龍華覺悟露點性愛 飯局痛哭淚謝蜷川實花

琳賽蘿涵性愛片反悔裸奶 荒淫要求10男陪脫

直擊/陶子開黃腔 桂綸鎂不顧形象笑到東倒西歪

大島優子被逼3P賣淫 粉絲反感怒轟

圖/艾瑪華森素顏 驚悚變臉露抬頭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