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老公與嫩妹曖昧嗑鍋 16年婚姻「回不去」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珊妮擔任歌唱節目《超級偶像》的評審,短髮酷妹的形象深植人心,與老公陳彥豪婚姻長達16年,沒想到最近卻拍到男方戴嫩妹去吃火鍋,更有曖昧接送情,難道「珊妮老師」的感情已回不去了?


▲陳珊妮宇老公多次驚傳婚變,如今果然被拍到偷吃嫩妹!(圖/取自新浪微博)

現年42歲的陳珊妮和老公陳彥豪已結婚16年,如今卻傳出婚變,據媒體報導,上月26日陳彥豪在工作結束後,開車載著一名嫩妹到麻辣鍋店用餐;飽餐一頓後,男方還貼心載她回家;但只停留10多分鐘後,又驅車前往夜店,直到凌晨3點才回到住處,似乎與老婆陳珊妮在生活上各過各的,看起來就好像單身一樣。

陳彥豪解釋,當晚車上載的是感情很好的女同事,因為兩人就住在附近,1星期約有3次「順道」送她回家;而陳珊妮的經紀人對此不願多作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寫真女星」婚後不性福 安惠美怨老公每周6天都不硬

【圖】「毆買尬」慧慈穿比基尼驚見咖啡色乳頭!

蕭薔嚷「怕美容」 聞林志玲整形卻直誇好敬業

隋棠夜半牽新歡看電影 與張洛君爆出濃烈愛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