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被爆軟禁「琳賽蘿涵」 竟腳銬監視腳鐐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多次被封為全球最性感男性,卻被友人爆料有收集明星娃娃的癖好,12隻完美擺在家中珍藏,包括碧昂絲、《歌舞青春》演員,琳賽蘿涵也是他的收藏之一,詭異的是她腳踝上卻有腳鐐,造型最為獨特。

強尼戴普今年6月底與交往14年的女友凡妮莎(Vanessa Paradis)分手又傳復合,比起感情生活更勁爆的是,強哥的友人向英國八卦報《Daily Star》爆出他有收集明星人形娃娃的癖好。

▲▼強尼戴普被爆收藏琳賽蘿涵人形娃娃(下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強哥收藏了一打的限量版娃娃,心愛的珍藏包括樂壇天后碧昂絲、真命天女、《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多名演員、美國歌手唐尼奧斯蒙德(Donny Osmond)和貓王;最怪異的是「琳賽蘿涵」j娃娃,腳踝還戴上監視腳鐐,口味實在獨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志村健「暢快」來台 巨乳優香伴遊陪喝酒

T-ara智妍被爆「霸凌」實習生 甩花英耳光毀團員錢途!

羅伯帕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開戰 《暮光之城》挫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