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電腦應用展2日是否休展 晚上9點公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不是說風雨無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腦用展將從 8 月 2 日起為期五天在世貿一館開展,由於「蘇拉」颱風來襲,北北基宣布 1 日晚間停班停課,為此《ETTODAY 新聞雲》詢問主辦單位,會不會影響到 2 日的展覽,主辦單位則表示,「如果台北市政府公告 2 日停止上班上課,主辦單位將迅速發布展覽『休展一天』的訊息」。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發佈的颱風消息指出,今年第 9 號輕度颱風「蘇拉」 1 日上午 10 時中心位置在花蓮東南東方約 240 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 10 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暴風圈範圍已經進入台灣東部近海,並持續朝台灣接近,全台都要嚴防豪雨的發生。

對此,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電腦公會指出,目前所有的廠商仍加緊腳步進行進場與裝修,至於展期 8月2日到8月6日也將照常舉行。不過如果今天晚上 8 點台北市政府公告 2 日「停止上課、照常上班」的話,展覽將照常舉辦;如果是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的話,主辦單位將在晚間9點30分以前(依照台北市政府8點發佈時程),發布「休展一天」的新聞訊息,並公告在展覽網站( www.tica.twtica.tca.org.tw )上,不過由於後面還有展覽,主辦單位並不會採用「延展一天」的方案,也請民眾密切注意相關公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