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幻想劉德華「自摸」 胸部UP全靠這一按

▲干露露為博版面,不惜大膽裸露甚至口出直言。(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常以賣弄身材大膽豪放作風聞名的裸模干露露,搏版面再出奇招!日前她出席活動時,胸部被人質疑動手腳,對此,她解釋自己常常一邊想著劉德華的臉,一邊「自摸」按摩胸部,所以才有漸漸長大的趨勢,否認動刀。

干露露每每出席各大活動,一定奉行「露出大片肉體」為宗旨,不惜爆乳、露臀就是要爭取更多的曝光機會。而她心直口快的言談,更是引發眾多爭議。最近針對外界質疑她的胸部「一夕長大」,干露露受訪時自爆自己都是:「一邊想著劉德華的臉,一邊給自己的胸部按摩,所以它就豐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露露日前駁斥隆乳說,強調自己是靠著一邊幻想華仔,一邊按摩才長大。
(圖/翻攝網路)

她更不諱言地說:「我不排斥隆胸手術,但這幾年我真沒隆胸,也沒美容,實在說我有美容,我就告訴大家我隆過臀!」據大陸媒體指出,干露露不但在活動上公開自己的另類豐胸祕訣,她也反駁自己不是大陸版的Lady Gaga,反而Lady Gaga才是「美國版的干露露」,此話一出,又立刻惹來大眾猛烈砲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吳依潔胸前慘遭咬一口? 淡定鱷魚裝沒事

「莒光女神」林可彤曝制服照 曾遭色情網站冒人頭

【圖】澳洲性感女模上空登GQ 大膽玩誘人自拍

【辣圖】足球奶女模裸露成性 三角地帶見奧運五彩環

圖/44歲翁虹爆乳看秀 下身失守私密小褲褲搶眼

寶咖咖穿小褲褲露白嫩雙腿 愛泡水游泳練結實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