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嚷「怕美容」 聞林志玲整形卻直誇好敬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蕭薔日前參加余天主持的節目《豬哥會社》,近來和林志玲都被都媒體指出整形,她急撇不敢嘗試侵入性美容;當聽到林志玲的「變臉」風波,她甜嘴讚林還是一樣漂亮,稱整形是從事這行「必須付出的成本」。


▲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臉部僵硬被指整形。(圖/取自網路)

近來大家都好奇蕭薔和林志玲的「變臉」疑雲,據《中國時報》報導,蕭薔日前上節目否認:「我不敢嘗試侵入性的美容,我連耳洞都沒有。」被問到林志玲是否有整形?她嘴甜的笑說:「我看都一樣漂亮啊。這(整形)是種讚美,談笑風生,不用往心裡去,這是從事這行,必須付出的成本。」


▲蕭薔一回台就上余天節目。(圖/民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薔4年前曾被拍與節目老闆徐嘉森吃素餐,如今又特地為他飛回台灣上節目,還甚至開出一集8萬酬勞的天價,兩人關係又被作曖昧聯想;而她昨解釋兩人只是好朋友,為了談合作的連續劇,才一起吃飯;被問到感情現況,幽默的回答:「我喜歡的男人有很多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驚!蕭薔模仿奧黛莉赫本 網友:我嚇壞了!

林志玲私會言承旭? 巧合撞網傳「秘婚」時間

E奶雞排妹送裸背人形抱枕 嬌說:200男人抱著我好害羞

凱蒂佩芮洋裝勒出圓規奶 頂「花輪頭」現身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