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蓋不過香港腳臭 妻訴請離婚獲准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我想到野原廣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54歲的張新友是一名貨車司機,婚後不但不負擔家計,還裝闊請朋友吃飯喝酒,差點讓房子被法拍,加上他生活習慣極差,即使是夏天每周只洗澡1、2次,又因為香港腳異味讓家人需噴香水除臭,妻子忍無可忍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張新友的生活習慣極差,讓妻子忍不住休了他!(圖/東森新聞提供)

法官審理時傳喚張新友的子女到庭作證,證明父親不照顧家庭,平時還愛裝闊請客,連房貸也無力負擔,差點讓房子被法拍、妻小流離失所,家計全由母親一肩扛起。但讓妻小最難以忍受的是,張新友不但腳臭還不洗澡,反而要他們灑香水遮蓋。

張新友和張妻(48歲)育有2子1女,目前都已成年。去年張女訴請離婚時,子女都表示支持,21歲的女兒還出庭作證指控父親不是。

法官認為,證人應無蓄意杜撰情節,加上多次傳喚張新友都沒出庭,也沒有書面陳述,顯見他雖與妻小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相互冷漠以待,導致婚姻信任出現裂痕,卻不願面對、處理,因此判決離婚獲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蛋蛋受傷會死嗎?」 夫盧3天妻訴離判准

廚餘長蛆不做家事 妻子太懶夫訴請離婚

比丘彰化辦離婚  太太是比丘尼

新生代主播劉筱祺成小三?元配主播徐敏華告通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