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送走昆恩斯換來麥克基 張伯倫是關鍵

點評:希望所有球員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球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趕在美國時間7月31日交易大限截止日前,與匹茲堡海盜換來了三壘手麥克基(Casey McGehee),並將剛轉隊不久的投手昆恩斯(Chad Qualls)給送走。

▲張伯倫復健順利,將於近日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月初才離開費城人,改披紐約條紋戰袍的昆恩斯,加盟洋基後於牛棚的表現仍舊不如預期,加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詢問球隊防護員的意見後,認為在復健賽表現不錯的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歸隊日已經不遠了,因此決定將昆恩斯交易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洋基內野傷兵近日頻傳,先是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在作客西雅圖的比賽中,被水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投出的觸身球K中左手,造成手掌骨折,預計至少得休養至9月才能歸隊。

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傷了這一名巨砲後,一壘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手腕也在星期一的比賽途中受了傷,所幸經核磁共振檢查後,並無結構性的損害;因此,在這時補進一、三壘都能守的麥克基,對少了兩名內野大將的洋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