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19回來了! WWE面具天王8月襲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WWE將於8月首次安排台北巡迴賽,宣傳大使的米斯特力歐(Rey Mysterio),在休養一年後,將這次當成他復出的舞台。雖然受到颱風影響,但粉絲為見摔角偶像,不懼風雨前來與米斯特力歐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摔角選手為了保持身材,對食物很挑剔,米斯特力歐卻獨愛台灣美食,就算擔心發胖也要吃台灣美食。先前品嘗鳳梨酥、珍珠奶茶,很讚賞台灣美食,今天還吃了芒果冰,米斯特力歐表示,「來台灣應該變胖了,但芒果冰太好吃了,我決定吃完它。」他還故意將芒果冰抱在懷中,防止別人搶走芒果冰。

▲WWE好手Rey Mysterio。(圖/緯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日米斯特力歐接受緯來專訪,現場來了五位超級粉絲,各自送了禮物給米斯特力歐,令他大受感動,正當簽名時,主播高名賢自告奮勇充當桌子,讓米斯特力歐「享用」。

問起米斯特力歐是否擔心膝蓋受傷影響比賽,他從容表示,「這是第6次手術,受傷與手術時也曾經擔心,但上場比賽就會忘了這件事,不能老是掛念受傷,比賽時才會有好成績,今年目標除了拿下世界冠軍外,並下戰帖給令他受傷的人。」他現場也高呼,619回來了。

以面具聞名的米斯特力歐,是墨西哥籍摔角選手,敏捷的身手,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在擂台上常以619招式(抓住繩圈,在間隙迴轉踢擊)將對手擊倒,身材嬌小的他,不曾為自己身高困擾。

米斯特力歐表示,「面對高大的對手,從不會為自己矮小而自卑,反而對面強勁對手時,內心會產生更大的動力,將對方打倒。」

另外,今年美國WWE製作一款禮物,也空運來台送給台灣觀眾,雖然內容物並非名貴的禮物,其內涵有更深層的意義,這款禮物是為了反霸凌而設計,強調力量不代表暴力,力量越大更應該有巨星風範,才能真正成為巨星。

關鍵字: WWE面具天王Rey Mysteri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