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聯盟最會再見球隊 運動家15局滅光芒

點評:明~天~再~見~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奧克蘭運動家與坦帕灣光芒31日的比賽打了15局才分出勝負,最後由運動家隊靠著威克斯(Jemile Weeks)在滿壘時擊出的再見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結束了這場戲劇性的比賽,而這場勝利也是運動家隊本季第12場再見比賽勝利,成了大聯盟史上最會跟對手說再見的球隊。

▲運動家隊靠著威克斯在15局下的再見高飛犧牲打,拿下本季第12場再見比賽的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並不是沒有機會提早結束比賽,他們分別在第9局與第10局都有滿壘的機會,但是兩個關鍵的打者威克斯與鈴木(Kurt Suzuki)都被三振,兩隊只好繼續加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第15局下半,運動家隊再次攻占滿壘,打者又輪到9局上半被三振的二壘手威克斯,前面7次打擊都沒有表現的他這次把握住機會,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讓三壘上的英吉(Brandon Inge)跑回來拿下致勝分。

這場再見比賽是奧克蘭運動家本季第12場的再見勝,是繼1974年球季道奇隊在17場主場比賽拿下9場再見勝利後,另一項新的紀錄。

運動家隊今年異軍突起,從兩個月前陷入9連敗的地獄,到現在成為季後賽熱門,而近期的好表現,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