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花英被炒 12萬網友要經紀公司「踹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T-ara成員花英30日驚傳遭到經紀公司解約,而先前也傳出花英遭到隊友排擠的消息。網友也翻舊帳找出T-ara上日本節目的片段,當中花英遭到隊友恩靜硬塞麻糬,第一時間表情看來很驚恐。而目前韓國網友成立「T-ara要真相」專頁,目前已突破12萬人加入。

▲T-ara花英30日遭到經紀公司解約。(圖/達志影像)

韓國女團「T-ara」日前爆出團員花英遭到排擠,引起一陣譁然。30日 經紀公司也宣佈,在「工作人員」的表決下,無條件終止花英的合約請她走人,也表示「排擠」只是傳言。對此花英在推特上表示:「這不是事實」,也讓戰火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前陣子才增加新成員。(圖/取自網路)

但花英單方面遭到解約,也獲得不少聲援。除了有網友「翻舊帳」找出T-ara上日本節目時,團員恩靜突然往花英嘴中硬塞麻糬,和大家拿著銅鑼燒給智妍吃的情況差很大。網友更認為恩靜在行動之前看了素妍一眼,「眼神交流」看起來很詭異。

韓國網友還成立了「T-ara要真相」專頁,要經紀公司「踹共」,目前已有12萬名網友加入。除此之外,T-ara官方粉絲後援會,一天之內也有超過6300名成員退出,甚至要求退票,拒看T-ara即將在首爾舉辦的演唱會。

▲恩靜硬塞麻糬到花英嘴中。(圖/取自網路)

儘管經紀公司態度軟化,表示只要花英認錯,願意讓她回到T-ara。不過也傳出韓國天團 BIGBANG的經紀公司YG娛樂已經火速簽下花英,但目前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