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可愛爸媽激動加油 觀眾席誇張扭動身體

點評:很可愛,也很感動,父母是全年無休的啦啦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家人永遠是運動選手最大的動力來源,代表美國女子體操隊的瑞絲曼(Aly Raisman),今年(2012)出征倫敦奧運,她的父母到場加油,比賽期間可愛的爸媽神情專注,身體跟瑞絲曼的動作扭動,直到她安穩落地,才鬆一大口氣。

▲瑞絲曼落地完成動作後,爸媽才鬆了一口氣。(圖/擷取自youtube)

對於運動員來說,重要比賽一定希望家人到場加油,特別是4年一度的奧運會,家長必定以孩子感到無比光榮,代表美國女子體操隊的瑞絲曼,她的爸媽遠赴英國當最忠實的啦啦隊,加油的神情和態度被攝影師捕捉到,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操除了講求力與美的展現之外,最重要的就是「0失誤」,在完成高難度動作之前,不能有任何差錯,瑞絲曼的媽媽穿著USA字樣的上衣坐在觀眾席,一副坐立難安的模樣,不斷扭動身體,嘴裡念念有詞,「Aly妳可以的!Aly上吧!Aly加油!」緊張的神情,全部寫在扭曲變形的臉上。

媽媽隨著緊張氣氛挺直身子、左右扭動,口裡持續喊著,「來吧!抓緊!很好很好!穩住穩住!」坐在一旁的父親身穿橘色上衣,神情淡定中又帶著緊繃,且慢慢融入比賽,臉緊張到皺成一團,整個人在座位上不斷扭動,瑞絲曼平穩落地的瞬間,爸爸忍不住從位置上「彈」起來,父母倆一同大喊,「好啊!」

瑞絲曼落地完成動作之後,可愛的爸媽才鬆了一大口氣,媽媽臉色才趨於平和,靠在老公身上,父親則露出笑容對著鏡頭大叫一聲,感動的一幕,印證父母永遠是孩子們最盡責的啦啦隊。

 

▲瑞絲曼可愛爸媽觀看比賽時的專注神情,模樣相當可愛且感人。(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倫敦奧運體操Aly Raism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