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任小妹」連袂代言保養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甜美形象的藝人任容萱,目前工作以戲劇為重點,經常熬夜拍戲,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耽心肌膚受影響,高中就開始保養的任容萱,自創所謂的「任式膠囊SPA」,而首次與媽媽連袂代言保養品,任容萱調皮地介紹任媽是「任小妹」。

▲任容萱與任媽連袂代言伊麗莎白雅頓保養品。(圖/記者洪菱鞠攝)

任容萱近期在偶像劇中表現受矚目,先前不但在《為愛固執》一劇中擔任女主角,與溫昇豪談起辦公室戀情,即將開拍的《七個朋友》中,也是飾演戲份吃重的女主角。戲劇上交出亮眼成績,不過經常往返國內外拍戲,氣候、溫差、熬夜加上整天帶著妝容,任容萱一向令人生羨的好膚質,開始出現容易乾澀的問題,嚇得她一下戲就趕緊勤做保養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表示,自己在高中時就開始會去作臉,媽媽算是她在保養方面的啟蒙老師,尤其在拍戲之後,更覺得肌膚保養超級重要。為此,她還自創私房的「任式膠囊SPA法」,例如夏天時,會先把膠囊放在冰箱,下戲後立刻冰鎮濕敷,可以舒緩穩定膚況。泡澡時,則是把膠囊精華先塗的厚厚一層,再用熱毛巾蒸臉,整個臉就會變得超級水嫩。

難得出現在公開場合的任媽,首次與小女兒任容萱參加伊麗莎白雅頓的代言活動,整個人略帶些許緊張感。平時只化淡妝的任媽,保持年輕秘訣不靠醫美,而是選擇使用合適的保養品,改善肌膚老化問題。看到保養有道、「越活越年輕」的任媽,就連任容萱也忍不住當眾給她「任小妹」的封號,笑說她們家可以組個「任家三姐妹」團體出道了。

▲越活越年輕的任媽,被任容萱冠上「任小妹」的封號。(圖/記者洪菱鞠攝)

▲伊麗莎白雅頓推出奇蹟賦活系列,對抗肌膚老化問題。(圖/記者洪菱鞠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夏日肌膚水潤清爽 基礎保養是關鍵

←更多消費新聞、女人話題,按讚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