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超市 百件藝品任你買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超市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是你有聽過「藝術超市」嗎?
為了讓民眾可以輕鬆買到自己喜歡的藝術品,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系從2010年開始把超市的概念帶入校園中。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學生們獨一無二的創作,喜歡的話,還可以立刻把這些作品買回家!

活動期間,特別開放平時只有學生才能進去的畫室,想一窺產出這些作品的秘密基地,就只有在這段時間才看的到。走進他們的創作空間不難發現,在學校紮實的課程及開放的校園風氣底下,學生們得以盡情的揮灑他們的創意在校舍裡、畫布上、各式樣的媒材上。從生活周遭的事物中擷取靈感,葉子搖身成為趣味猛男圖,彩色的壁畫把系館妝點得繽紛亮眼,到處可見學生們的精采表現。

在參觀的過程中,有機會遇到這些藝術品的創作者,聽他們說說作品的故事、分享你對這件作品的想法,互動之中你可以更了解這些創作,或許也可以成為發掘藝壇明日之星的識馬伯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