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天后」麥莉不良示範 手秀4刀痕疑割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迪士尼偶像明星「孟漢娜」的麥莉希拉(Miley Cyrus)被發現左手腕上有4道割傷疤痕,其中兩道交叉畫開,被媒體揣測有自殘舉動;她因為有吸食迷幻藥和流出自拍裸照的負面新聞,手上的刀傷也讓人難不多做聯想。

麥莉希拉5月底和「雷神索爾」的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訂婚,他隨即飛到美國費城拍新片;上周她飛到費城探班,左手腕上有4道割傷疤痕;日前她上皮拉提斯課就被拍到左手腕有數道新傷疤,加上5月才被發現手腕上有傷,被懷疑可能是自殘。後來她故意拿著剃刀放在手腕上拍照並上傳推特(twitter)否認自殘。

▲▼麥莉被發現手腕有4道傷痕,她在推特上傳割手的照片否認自殘。(圖/翻攝英國太陽報、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希拉12歲時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全球成千上萬兒童視她為偶像,但她曾經用手機自拍,撩起上衣大秀性感的擺pose,照片留傳出去後引起喧然大波,又被流出用大麻煙斗吸食鼠尾草的影片,影片中她不但仰頭狂笑,還猛飆髒話,脫軌行為已成為壞榜樣。

▲▼麥莉吸食迷幻鼠尾草的瘋樣和自拍煽情照大損形象。(圖/翻攝TMZ網站、網路舊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雷神索爾弟好想婚 麥莉羞:我要生很多孩子

前「迪士尼小天后」驚悚變身 希拉蕊遮不住肥臀壯腿

「活著也不會有希望」 龍千玉生日痛失29歲愛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