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打奧運要領薪水? 「小飛俠」布萊恩認同

點評:問題是該給多少?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職業球員參與代表「至高無上」榮耀的奧運會,究竟該不該領「薪水」?這始終是個爭議性極高的問題,不過在許多NBA超級明星眼中,「打奧運領薪水」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美國男籃夢幻隊主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就跳出來表示,雖然打奧運代表了他們對國家與籃球的熱愛,但還是希望能領到薪水。

▲湖人布萊恩表態,認同NBA球員打奧運該領到薪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布萊恩接受《洛杉磯時報》(LA Times)專訪時,在被問到日前艾倫(Ray Allen)、韋德(Dwyane Wade)等曾參與國家隊徵召的大牌球星所提出,認為職業球員參與奧運,需要領薪水一事時,布萊恩表達了「贊同」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與他們站在同一陣線,這番言論的確反映了球員的某部分心聲。」布萊恩如此說道。「但我們來到奧運會都是因為我們熱愛(籃球)這項運動,我們不會因為沒領到錢就不願意替國家來打奧運。」

「我們參與(奧運),只因為我們打從心裡希望來這裡。」布萊恩作出如此表示。

8月底就要滿34歲的小飛俠,這次倫敦奧運已經是他第二次代表國家參與奧運會。從2007年開始,布萊恩就替美國奪下美錦賽冠軍,最後也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順利取回失去已久奧運男籃金牌頭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