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也不會有希望」 龍千玉生日痛失29歲愛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龍千玉昨(30)日度過51歲生日,卻傳出愛女曹春齡疑似服藥自殺的消息,被房東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曹春齡死亡前一周和男友分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活著也不會有希望」,未料她竟被人發現倒在租屋內的浴室門口,結束29歲生命。

曹春齡今年才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進修學士班戲劇系畢業,在校期間表現優秀,和同學合演不少戲劇;三月與同校就讀美術系的聶姓男友交往,曾向家屬透露約在一周前分手,心情不好;據媒體報導,她前晚曾和男友爭吵,又曾在臉書上表示「活著也不會有希望」,28日傳簡訊給男友表示自己想不開;房東與朋友、男友30日衝破板橋租屋處的房門,卻已經無法挽回生命。

警方至其租屋處,當時房門用大型行李箱及洗衣板刻意阻擋,推開後發現曹春齡趴在浴室門口,身體僵硬,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她的床上放有抗憂鬱藥物、藥袋及多張寫在筆記本要給家人的「遺書」。檢方初步相驗遺體,外觀無明顯傷勢,認為死因不明,不排除擇期解剖確定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生日卻痛失愛女。(圖/取自龍千玉粉絲團)

龍千玉本名江玉滿,22歲出道至今已累積多達54張國、台語專輯,並保有每年至少發行1張專輯的紀錄,素有「閩南語歌后」稱號;原本主唱國語歌,民國76年開始轉戰台語歌壇,其中《男人情女人心》、《查某人的心》、《真心只愛你》、《風中的玫瑰》、《輸人不輸陣》等都成經典曲目,她也是台灣首位遠赴歐洲拍攝音樂MV的台語女歌手;近幾年熱心公益,經常前往監獄為受刑人演唱。

過去曾跟鄭進一傳過緋聞的龍千玉,感情世界向來很神祕,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有子女的傳聞已久,但未被證實,圈內友人透露,曹春齡是她與藝人曹西平三哥曹南平所生的女兒;據悉,她和曹有過一段婚姻,生下1子1女,之後離婚。她也和台灣聲音電台主持人洪世峰交往十多年,據洪的說法,兩人已分手6、7年。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傳簡訊給男友後 龍千玉女兒租屋處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