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英國落漆缺金 雙人跳水期待落空

點評:這下子跳水變跳腳了。

▲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決賽,大陸組合曹緣、張雁全奪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風光主辦奧運,地主國至今卻還沒有拿到金牌,原本英國人滿心期待被譽為「跳水小王子」的湯姆戴利能夠為英國拿下第一面金牌,沒想到希望落空,中國大陸在男子雙人10公尺跳台比賽奪冠,粉碎了戴利跟隊友奪牌的希望。

帽子、衣服還有眼鏡,從他們身上的國旗圖案,不難發現這些人是挺誰的,一位英國民眾說,「我來支持湯姆戴利,我們等不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過5萬名英國民眾守在奧林匹克公園觀看大螢幕實況轉播,為的就是要在第一時間看跳水小王子湯姆戴利為英國摘下第一面金牌。

男子雙人10公尺跳台比賽,戴利本來是奪冠大熱門,沒想到賽事轉播員說出不妙的情況了,「喔!目前第四跳,我們還跟銅牌差6分。」

戴利2人組在第四跳出現失誤,成績掉到第4名,被大陸粉碎奪金希望,鄉親父老難掩失落,一位英國民眾說,「在兩跳之後,我以為我們會贏的,結果卻不是,對啊!可惜沒拿到獎牌。」

實在是落漆,地主國到了賽事的第三天金牌還沒開張,只能再接再厲。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決賽,最後是大陸組合曹緣、張雁全奪金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