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就是父親節了! 百貨推按摩椅折扣最低6.5折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送爸爸什麼好?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這週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大家都有計劃好要送爸爸什麼父親節禮物,以慰勞辛勞的老爸嗎?不管是送什麼,心意最重要,對父母盡孝道不限於節日,應該從日常生活中就做到。


▲ TAKASIMA按摩椅 特價108000元。(圖/業者提供)

為了響應父親節,太平洋SOGO復興館,將於8月1日(三)至8月8日(三),於8樓CITY HALL集結TAKASIMA、INADA、Panasonic、tokuyo按摩椅品牌,推出「父親節按摩椅聯合展售會」,折扣最低6.5折起。

此外,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款按摩椅即贈「SOGO商品券5000元」,還可享快樂購卡點數2倍送活動(含原贈送一倍點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