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警車白色成主體 民眾:霸氣多了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夢幻警車很帥氣,其實台灣的新款警車也相當不錯,一樣是規定的深藍色配白色,但把白色變成主體,下半層車身才漆上深藍色,配色稍微轉個彎,民眾路過看到好驚艷,都說比舊款警車霸氣多了,巡邏起來更有威嚴。

夢幻警車好夢幻,但真的只能幻想了,警政署暫時沒有採購計畫,但是別嘆氣,看看咱們的新款警車也超帥氣,同一家車廠把規定的深藍配白色做了點微調。

舊款的配色左右分割,車身是白色,車頭深藍色,車頂又變回白色,視線沒有整體感;但新款的車子上半層白色,下半層黑色,正面看,白色成主體,看起來多了份流線感,民眾表示,「這樣一層白色比較帥氣,很fashion。」有民眾也稱讚說,「好看,很不錯。」

而且舊款警車一大堆標語,看起來就像補丁,新款的只有簡單的警徽更氣派,就連警示燈也不再是笨重長條形,改成移動式的紅閃燈,人民保母開在路上巡邏更有氣勢。

還不只這樣,就連這台車也加入巡邏行列,新款警車把規定的配色稍稍轉個彎,白色變主體,警車有了新形象,讓民眾耳目一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