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許志傑蝶式、程琬容混合式預賽止步

點評:繼續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30日傍晚進行的男子200公尺蝶式和女子200公尺混合式游泳項目預賽,中華隊選手許志傑和程琬容雙雙無法晉級。只參加一個項目的許志傑奧運之旅提前結束,程琬容則是可以在200公尺蝶式繼續拚。

台灣蝶王許志傑這屆唯一參加的項目就是200公尺蝶式,他在第二組出場,游第七道。原本前150公尺游完時許志傑都還是吊車尾,不過最後50公尺的衝刺他以1分59秒81前近兩名,位居該組第六。不過在37位選手中只排名30,無法晉級準決賽,提前打包。

▲許志傑無緣晉級,奧運之旅提前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項目的預賽第一名是澳洲選手(Dinko Jukic),1分54秒79的成績整整比許志傑快上5秒,而美國的「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則以1分55秒53位居第五。

而參加女子200公尺混合式的程琬容則是與斯洛伐克和芬蘭選手一組,率先登場。原本在一開始的蝶式和仰式部分都是最後一名,不過進入蛙式後程琬容一度躍升首位,最終游完200公尺後以2分17秒39的成績位居該組第二。不過在34位選手他也只排31,同樣無法晉級準決賽。不過他還有一項200公尺蝶式項目要進行,仍能繼續在奧運場上大展身手。

在400公尺混合式破紀錄並拿下金牌的中國年輕選手葉詩文,在200公尺混合式也表現亮眼,一路領先,最後以2分08秒90的第一名成績晉級,遙遙領先第二名辛巴威選手的2分10秒5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