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詛咒再起?墨西哥首映發生火災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日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某戲院發生槍殺意外,造成12人不幸身亡,只是槍擊案目前還在審判過程,27日墨西哥的電影放映上卻又發生火災,造成800名觀眾倉皇逃生的意外;而這火警更讓不少影迷再度提起「蝙蝠俠魔咒」。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墨西哥首映會驚傳火災。(圖/華納)

蝙蝠俠電影上映後就難逃「詛咒說」,由於在片中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因用藥過度身亡,男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也因家暴案被捕,在電影中演出關鍵角色的摩根富里曼更是發生嚴重車禍,一連串意外讓電影受詛咒之說繪聲繪影的傳開,這回《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有槍手開槍掃射戲院釀悲劇,就讓詛咒說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發生在科羅拉多州戲院的兇嫌詹姆斯荷姆斯(James Holmes)目前還在審判,上週五墨西哥戲院卻又傳出失火的意外,戲院發言人強調「這是個案,與科羅拉多槍擊案無關。」所幸消防隊及時趕到現場,緊急疏散800名觀眾,未釀傷亡堪稱是不幸中的大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