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智坤臉書PO文 吳敦義、鄒若齊皆稱「與事實不符」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下來會是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就在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PO文指稱副總統吳敦義,曾於2011年7、8月間帶著林益世去見中鋼董事長鄒若齊,鄒若齊除了第一時間由中鋼公共事務處留言反駁非事實,並在中午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洪智坤5日內「於臉書上澄清事實、道歉」,並刪除PO文;而副總統辦公室則表示,針對洪智坤不實指控,律師正研議中。

▲遭捲入林益世貪瀆案,中鋼形象嚴重受損。(資料畫面/取自東森新聞)

洪智坤是在30日清晨PO文,表示他獲得資料顯示,2011年總統暨立委選舉時(7、8月間),當時的副總統候選人暨行政院長吳敦義及其夫人蔡令怡,帶著立委林益世,親自拜訪中鋼董事長鄒若齊。吳敦義向鄒若齊強調,林益世是他在南部最重要的朋友,未來還要代表國民黨挑戰高雄市長陳菊,中鋼要全力配合林益世。

中鋼公共事務處表示,董事長鄒若齊一早就經由朋友告知,去看了洪智坤這段PO文,隨即要求公共事務處代為留言回應,強調洪智坤的PO文內容與事實不符,而且事前也沒有向鄒若齊或相關人士「善盡查證之義務」,造成不特定之多數人產生誤解,「已傷害本人(鄒若齊)之名譽」。請於5日內於「臉書」上澄清事實並妥為道歉,以正視聽,並刪除上述非屬真實之PO文。

而中鋼法務單位也在中午寄出存證信函,官方網站也貼出最新回應,除了鄭重澄清表示洪智坤於臉書上的PO文「完全是子虛烏有」,要求洪智坤儘快提出具體證據外,並決定對此惡質爆料行為,採取法律行動,以捍衛中鋼名譽。

至於另一位當事人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方面則表示,針對洪智坤連日不實指控,「律師正研議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