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郎中」蘇拉 海警7/30晚間8:30發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衛星雲圖已經看不到台灣了...

▲輕度颱風蘇拉海上颱風警報,預計今晚8時30分發布。 (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輕度颱風蘇拉目前仍是「慢郎中」,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朝北北西移動,氣象局30日下午預告,今晚8時30分將發布蘇拉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表示,蘇拉(編號第09號,國際命名 SAOLA)下午2時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8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朝北北西移動,未來將對巴士海峽及台灣東部海面構成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蘇拉的7級風暴風半徑已從150公里擴大為200公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0公尺,已達輕度颱風上限,未來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氣象局說,蘇拉有機會侵襲台灣陸地,但因行進方向比原先預測偏北,威脅陸地的程度仍待觀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