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轉隊一週 洋基一朗:這裡的棒球有點不一樣

點評:感覺一朗在洋基蠻開心的~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閃電轉隊已經將近一週,正式離開西雅圖後一朗也隨著洋基回到紐約主場,接受主場球迷的擁護。轉隊後的一朗更是功守都有好表現,他也透露在洋基打棒球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鈴木一朗轉隊後體會到待在洋基特別的感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隊到洋基後一朗已經出賽了6場,維持每場比賽都有1安打的表現,在守備也有不錯的演出。將近一週的時間,一朗表示,在像洋基這樣的「名門球隊」打球,感覺就和想像中的一樣「緊張」,「特別是在洋基球場有種『棒球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他認為那就是洋基所背負的宿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氣氛雖然如同一朗所想像,但在主場比賽還是讓一朗感到壓力,「抱持不能失敗的意識好好努力。」來到這個能夠滿足一朗欲望的地方,也體驗了過去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基襪大戰」,全新不同的體驗也許就像他所說的,能夠獲得更多的刺激。

至於得脫離前輩「自立」的川崎宗則,30日的比賽代跑建功,在8下為球隊跑回第六分。雖然尊敬的前輩已經不在隊上,川崎仍相當享受在西雅圖水手比賽的感覺,「這個球隊的氣氛一直都很好,就算輸球也一樣,」川崎說,「我一直都帶著高興的心情堂堂正正地打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