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田曜子漲奶 F奶晉升I級乳后:懷孕真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強美乳」熊田曜子這個月17日閃電宣布帶球結婚,30日以人妻身分初登台,已經懷孕6個月,表示小孩性別未明,但她已經胖了5公斤,連F罩杯的「美乳」都因為漲奶升級為I罩杯,笑著向記者們說「懷孕真好啊。」

◄懷孕的熊田曜子,美乳比肚子更顯眼。(圖/取自日本MSN)

其實30歲的熊田曜子早在4月就與交往一年的男友結婚,並已懷有5個月的身孕,今天首次已懷孕人妻身分出席活動,一席可愛的粉紅連身洋裝,讓人驚呼「根本不像30歲」,微挺的肚子仍把人拉回現實。

除了代言活動,懷孕6個月的熊田羞澀的表示,目前小孩性別不明,但身體已經出現明顯變化,不僅增胖了5公斤,腰圍也寬了10公分,尤其胸部更是從F照杯躍升到I Cup,不禁引用I乳女星手島優的代言廣告詞「我真的很愛I Cup」,連同經紀公司的友人安田美沙子也說:「結婚真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