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襪上陣! 大元《犀利》性感鋼管拚隋棠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隋棠與大元為了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竟不約而同地豁出去大跳鋼管舞?日前兩人為了一場爭搶「藍天蔚」宥勝的戲尬鋼管舞,只見隋棠上身脫到只剩小背心,大元則以性感吊帶襪上陣,讓大元不禁嬌嗔:「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大元性感鋼管拚隋棠。(圖/穀得電影提供。)

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描述大元對宥勝飾演的藍天蔚一見鐘情,要隋棠飾演的謝安真把藍總監讓給她。為了表現兩人針鋒相對的戲,導演王珮華特別安排兩人在戲中大跳鋼管舞尬性感。面對情敵的正面宣戰,與藍天蔚曖昧中的謝安真只好輸人不輸陣,二話不說就拉住鋼管,隨著音樂起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這場尬舞戲時,隋棠坦言很尷尬,因為拍片現場要收音,所以跳舞時沒有任何音樂,因此,在一片靜默中跳熱舞很害羞,得靠自已裝high才演得下去。大元也透露,平常不會穿著高根鞋加吊帶襪出門,這種打扮連歷任男友都沒看過,直言:「很不習慣,有一種被看光光了的感覺。」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在8月17日全台上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袁艾菲晃乳摸三圈 怒飆網友:「唯恐天下不亂!」

《愛上巧克力》最終回 郭書瑤、竇智孔戀情受矚目

寫真偶像手島優 端J奶自白「謊報年齡」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最美女優」佐佐木希美體解禁 全裸沒在怕!

 何妤玟激爆上圍 190公分壯漢老公:會好好享用

獨家/爆乳「四物飲妹」安程希 心願是想「床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