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克國女籃頭號正妞 露美腿吃水果引遐想

點評:好正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場上總有吸睛的「嬌點」,而29日女籃項目美國與克羅埃西亞之戰,克國後衛米蘇拉(Antonija Mišura)雖然沒上場,亮麗外型成為球迷關注的對象,而她也曾替雜誌拍攝過寫真,露出一雙長腿享受香甜水果,性感模樣引人遐想。

▲克羅埃西亞女籃後衛米蘇拉。(圖/截自網路)

米蘇拉今年24歲,身高181公分,體重65公斤,身材瘦高且勻稱,加上漂亮的臉蛋,成為本屆奧運克羅埃西亞女籃的招牌,無論到哪裡都是男粉絲追逐的對象。根據國際籃總提供的資料顯示,米蘇拉速度很快,但能力平平,平均數據沒有一項到達兩位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米蘇拉球技有待加強,不過外型出眾,讓美國網站「thebiglead.com」開玩笑指出,「誰在乎呢?」米蘇拉也擁有自己的臉書專業,粉絲人數超過9100人,更新頻率尚可,所放的照片是她平時練習與出遊的情形。不過寫真中有一張身穿泳衣的相片,可能是沒有保護措施,下身的「形狀」,整個被襯托出來。

▲▼克羅埃西亞正妹米蘇拉。(圖/截自網路)

而29日克羅埃西亞以56比81,不敵強敵美國隊,全隊只有兩人得分達二位數,不敵對方的4人,且兩分球命中率3成8,遠不如對方的4成8,籃板33比57更是大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從開幕看到閉幕 精彩賽程電視轉播表

倫敦奧運/美女大評比 巴拉圭女標手史上最性感

MLB/不服判決遭趕出場 教頭怒拔壘包送觀眾

MLB/一朗不是水手! 小女球迷膠帶刪背號名

倫敦奧運/400公尺自由式孫楊奪金 朴泰桓哭了

倫敦奧運/本屆最大逆轉! 桌球陳思羽艱辛晉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