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不敵艷陽3天瘦5公斤 金喜善狼狽登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李敏鎬在拍攝新劇《神醫》時吃了不少苦頭,近日韓國持續高溫,晚上也是熱到不行。他必須穿上厚重的衣服,戴上頭帽等各種配飾,3天來足足瘦了5公斤。

▲李敏鎬飾演武士穿著厚重盔甲。(圖/取自朝鮮日報)

李敏鎬在戲中扮演輔佐恭愍王的武士,但他和隊員們面對的不是恭愍王的敵人而是艷陽高溫。據韓媒報導,炎熱的天氣和劇中的服裝造型卻讓他們苦不堪言,但為了展現高麗武士的強大和神秘感,必須要穿上盔甲帶上許多配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喜善穿醫生袍狼狽登場。(圖/取自韓星網)

另外,女主角的金喜善在劇中飾演現代女醫生,穿著現代服裝回到了古代。她必需要穿著高跟鞋躲避男主角李敏鎬的追捕,期間更有不少光腳奔跑、大汗淋漓、狼狽不堪的場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林依晨」石原里美 談高調情當眾激情熱吻

全智賢新片挑戰吊鋼絲 預售票房擊敗河智苑

米倉涼子另結新歡 傳拍拖編舞師

女子天團《KARA》韓語迷3輯《LUPIN》 2小時9萬人點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