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術年輕化 前馬刺後衛沃恩任新教頭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新球季的到來,奧蘭多魔術隊近期的改造越來越有年輕化的趨勢,魔術隊在29日宣布,將任用前馬刺助理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今年37歲的荷恩,是魔術隊繼上個月任用全聯盟最年輕總經理漢尼根(John Hennigan)後,另一位「75後」的團隊人員。

總經理漢尼根說,「當我們在尋找總教練的人選時,很快的就看見沃恩擁有我們再找的精神與領導能力。」沃恩將成為魔術隊第10位總教練,頂替代兵擁有259勝135敗、全聯盟帶兵最佳勝率6成57的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

沃恩擁有12年NBA資歷,其中包含了80場在魔術隊的出賽,2009年在聖安東尼馬刺隊退休,這位堪薩斯大學畢業的選手不曾擔任過總教練,但他過去兩年都待在馬刺隊擔任助理教練,並以球員的身分擁有2007年的冠軍戒指。


▲前馬刺隊後衛沃恩將成為魔術隊第10任的新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讓大部分時間以替補後衛上場的沃恩成為魔術隊的不二人選,因為總經理漢尼根與魔術隊總裁馬汀(Alex Martins)希望新任的教練能屬於冠軍體系。

而魔術總經理對於這位菜鳥教練很有信心,漢尼根說,「我們對他勤勉的態度很有信心,他注重細節且他的風格將會帶領球隊開創新的文化,他也向我們保證新球季開始後,他會有一套幫助球隊發展的的長期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