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猴抓雞排妹聯手秀「胸」器 吸睛狂勝香港展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和猴抓妹(陳維芊)日前到香港擔任動漫展模特兒,兩人挺著E罩杯聯手出擊,吸引許多讓觀眾和媒體前來圍觀,反讓現場的展場模特兒都被冷落在一旁。


▲猴抓妹和雞排妹道香港動漫展當現場人體模特兒。(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猴抓妹、雞排妹兩人在胸前掛上QR Code牌,粉絲能夠拿手機於她們胸前掃描。據港媒報導,有香港「鹹豬手狂人」封號的龍心曾放話要到展場來抓「雞猴E奶」,兩人得知後又氣又怕,私下還協商說,若他真敢來,一定在現場揍死他。雞排妹在接受港媒訪問時開玩笑的表示,現場模特兒都很優秀,只不過她認為「全部人的胸部加起來,可能都沒猴抓妹大。」

雞排妹將在八月初開放預購她的個人寫真集,預購將會送上限量200個裸背美臀的人型抱枕,此消息粉絲們得知後為之瘋狂,清涼照片公開後更是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翹臀人形抱枕照太性感了!(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暮光男搬離昔日愛巢 粉絲崩潰抱屈:恨死史都華

寶兒可愛蘿莉、性感熟女兩種版本 今晚你想選哪一道?

E奶雞排妹送裸背人形抱枕 嬌說:200男人抱著我好害羞

「I奶妹」馬有蓉肚子被搞大了? 素顏回老家夾娃娃

辣圖/「爆乳雅典娜」李玲漲奶 三角褲被看光光

「性感女神」竟是同性戀! 夢露:男人從未讓我高潮過

潘慧如考慮冷凍卵子 教梁正群買女性私人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