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大陸女排逆轉成功 首戰贏塞爾維亞隊

▲中國女排教練俞覺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倫敦奧運會排球小組賽28日舉行,中國大陸女排在B組首戰的對手是歐錦賽冠軍塞爾維亞隊,首局先輸,但之後連勝三局而逆轉勝,本場比賽雙方各局比分依次為16-25,25-18,25-13,25-12。大陸女排預定在7月30日迎戰土耳其隊。

倫敦奧運會女排比賽,共有12支隊伍分為兩組,先進行小組單迴圈,兩個小組的前四名晉級前八名。大陸代表隊與塞爾維亞、土耳其、美國、巴西、南韓隊 同列B組。各方看好美國隊和巴西隊應該可以篤定上小組兩個名額,至於塞爾維亞、土耳其、韓國以及大陸女排實力相差不大,因此今天的小組賽首戰塞爾維亞就不容有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歐洲勁旅塞爾維亞隊,首局中國隊表現不佳,總教練俞覺敏接下來改變戰術,結果上演絕地反擊,連三局高水準演出,連續大比分逆轉成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從開幕看到閉幕 精彩賽程電視轉播表

倫敦奧運/中華奧運代表隊各類運動比賽預定時程表

倫敦奧運/奧運男籃預賽賽程及轉播一覽表

賽事花絮全紀錄 都在倫敦奧運專版

關鍵字: 倫敦奧運女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