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拿補習班試卷測驗 學生得100分算缺考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是有認真複習,再考一次才能拿滿分啊!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陳宜宜/桃園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桃園縣同德國中暑期輔導,老師拿出版社的數學考卷,還一題也沒改就拿給同學做,剛好有一名學生之前在補習班做過相同考題,於是考了全班唯一的100分,結果被老師和全班以「之前做過不算」為由記「缺考」,讓家長相當不滿,對此校方也坦承處理失當。

議員詹江村痛批,每一題的順序都完全沒變,就連標點符號也都一樣。沒錯!兩張考卷一模一樣,但誇張的是,一張是補習班習題,另一張則是學校出的複習考卷,有同學之前在補習班考了77分,沒想到學校再出相同題目,因此得了全班唯一的100分,但卻被老師和同學打槍。

投訴女學生指出,老師跟同學都認為自己不可能考滿分;該生家長也痛批,不公平!老師認為她成績不好,只因寫過相同題目竟然算「缺考」。對此,校長曾素鳳解釋,考卷是出版社給的,坦承老師處理失當,由於是暑期測驗,屬於非正式課程,所以不算分數,且後來也已經將「缺考」拿掉,成績將重新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