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功夫熊貓拉傷 巨人不肯放進傷兵

點評:熊貓就算有練過,也不是這樣放著不管吧?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25日因劈腿接球,造成左腿拉傷,但復原狀況良好,因此巨人球團決定暫時不將桑多瓦放進傷兵名單,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說,「他慢慢恢復且感覺越來越好,在我們決定該怎麼做之前,都不會將它放進傷兵名單。」


▲巨人桑多瓦因劈腿接球拉傷,但教練決定傷兵名單的評估將暫緩進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多瓦因為27日上場守一壘時劈腿接球弄傷左腿,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確定是拉傷,隨後巨人隊便宣布將於28日決定是否將桑多瓦列入傷兵名單,但是目前為止仍未有任何動作。

「你們可以說他是有可能進傷兵名單的,但我們不會這麼做,除非有這個必要。」總教練波奇說,「但目前為止我們不覺得需要這麼做。」他表示,桑多瓦會繼續接受治療再來做評估,且尚未排除可能歸隊出賽對抗道奇隊的可能性,因此巨人隊將會持續觀察桑多瓦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上個月因為跨過護欄衝進場慶祝肯恩(Matt Cain)的完全比賽,因而傷到右腳膝蓋的賀夫(Aubrey Huff)則繼續悶在小聯盟,當問到他的狀況時,他只是不斷的重複,「我什麼都不知道。」

「功夫熊貓」桑多瓦今年目前在巨人隊出賽62場,擊出70支安打,打擊率2成99,有8支全壘打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