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擋台北客運667 婦人在大馬路槓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危險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是甚麼樣的行車糾紛,直叫人以肉身擋大公車呢?28日中午,一名婦人撐著陽傘在馬路中與台北客運667車發生衝突,婦人擋在正要轉彎的667前不退讓,火氣還非常大,當民眾上前詢問婦人為何要這樣做時,她答說「(667)他就故意搶時間嘛!」民眾勸她各退一步時,婦人則說,「太過份了,搶時間,叫警察來。」


▲危險!婦人肉身擋公車,嗆來撞啊。(圖/翻攝YouTube)

目擊民眾28日中午在行經新北市中和區壽德街和民德路口,發現婦人以肉身擋住準備轉彎的台北客運667,導致狹小的路口交通堵塞,車輛動彈不得。婦人一邊阻擋公車,一邊還大吼,「拖上去,不要開。」

由於婦人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交通,讓目擊民眾上前關切狀況,面對提問婦人激動的回答,「(667)他就故意搶時間嘛!」還要公車司機開門下來,最後更氣得直呼要報警處理。眼見公車司機毫無所動,婦人竟還嗆聲,「撞!我不怕你撞!太過份了你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婦人擋公車。(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