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另結新歡 傳拍拖編舞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實現進入百老匯的夢想,演出人氣舞台劇《芝加哥》,還展開了新戀情,戲外搭上62歲的編舞師Gary Chryst,被媒體直擊半夜一同外出及手牽手回家,關係非比尋常。

▲36歲米倉涼子戀上62歲編舞師。(圖/取自網路)

米倉涼子日前為了慶祝完成六場《芝加哥》演出,到紐約時代廣場一間日本料理餐廳舉行派對。據日本媒體報導,她與其他工作人員一起搭車前往編舞師Gary的住所,之後兩人被拍到離開住所去超市買東西,在回家途中,還收到一束編舞師送的鮮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外語能力不錯的米倉涼子在演出《芝加哥》兩個月前,就已經到紐約接受Gary練舞特訓,因此有很好的互動關係。她2年前曾被拍到密會日本男星岡本健一,但據傳兩人目前已分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千金女舒莉不爽當平民 哭求重返阿湯哥懷抱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最新力作 《聚魔櫃》嚇破你的膽量

E奶雞排妹送裸背人形抱枕 嬌說:200男人抱著我好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